系列產品

經典指甲護理組
身體保養系列 / Body Solutions

經典指甲護理組Nail Kit

【滋養油】死海礦物質、維他命 A . E、甜杏仁油
【身體乳液】牛奶蜂蜜: 死海礦物質、杏仁油、蜂蜜萃取、維他命 A. 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紅石榴:死海礦物質、酪梨油、維他命 A. 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海洋:死海礦物質、甜杏仁油、酪梨油、維他命 A. E
 
身體乳液200ml/指緣滋養油30ml
NT$ 1,990
尋找專櫃

產品說明

用途
【身體乳液】
保濕成分能迅速被皮膚吸收,提供滑嫩、健康的膚質。富含多種死海礦物質與天然成份,有效於肌膚放鬆、恢復彈性、並如絲般柔滑,讓您散發一整天的光澤
【指緣滋養油】
滋養指甲周圍肌膚,使其柔嫩及預防乾燥,更可加強指甲基底,使指甲更健康。
【拋光塊】
完美拋光指甲表面,使其呈現自然健康光澤,創造平滑、晶亮的甲面。
拋光塊賦予指甲完美光滑的外觀、使其清澈與閃亮!而所有的驚艷效果只需要簡單的步驟即可完成。
【指甲銼刀】
用銼刀修整指甲尖端,直到滿意形狀。
用法
【身體乳液】
取少量乳液在手掌上,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為止。建議使用於沐浴、泡澡後,或任何肌膚需要加強保濕時,其效果最佳。
【指緣滋養油】
塗抹指緣油在指甲與周圍皮膚,按摩至完全吸收為止。建議每日使用一至兩次。
【拋光塊】
步驟一:每四週使用一次拋光塊的藍色粗面,保持指甲自然的光滑表面。
步驟二:每兩週使用拋光塊的灰色軟面,使指甲呈現無瑕的表面
步驟三:每二週使用拋光塊的白色揉麵,打造指甲完美光亮的表面。(輕輕地使用幾秒鐘,不要施加壓力)。
清潔說明:拋光塊應使用清潔的乾布定期擦拭。
【指甲銼刀】
以單一方向細心修整指尖。由指甲外緣開始,靠著指甲邊緣 45 至 90 度角,順著指緣朝中心修整。重複此步驟直到完成指甲所需的形狀。